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

2023年06月05日 08:44:01 访问量:368 作者:杨春

喜迎二十大,争做好少年

——2023年保德县第二小学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作者:杨春

  为了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中华民族文化的内涵,感受民族文化的魅力,2023年6月1日上午,保德县第二小学校六一国际儿童节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隆重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韩朝炜、政府二级调研员吴润萍、教科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埃生等一行莅临参会。

  锣鼓齐鸣,彩旗飘扬,踏着欢快的节拍,我们的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第二十届文化艺术表演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雄赳赳气昂昂,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队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向主席台走来。他们飒爽的风采,伴随着高亢的国歌,展现了我校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少先队员们向领导敬献红领巾,以表达我们最崇高的敬意。

  在学校的致辞中,张文开校长也为孩子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并寄予了很大的期望。希望每一位孩子都能好好学习,勤奋上进,不辜负领导的期望和嘱托。

  县长韩朝炜为同学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充分肯定了我校的教育工作,同时对学校的发展和同学们的健康成长提出殷切希望,叮嘱同学们心向党,成栋梁,报国家。

  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孩子们的努力和付出。

  在这个欢庆的日子里,孩子们载歌载舞,文艺汇演把我们的活动推向高潮。各班精心准备,轮番登台,展示了“双减”背景下的课后服务的成果。整场表演充满着朝气与快乐。

  学校秉持做有温度的教育,围绕“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一年一个音符,一年一级台阶,快乐的童年生活,欢乐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洋溢着幸福的笑脸,洒下一路欢歌笑语,留下无限美好的会议。让我们共同祝愿:所有的孩子们节日快乐,茁壮成长,拥有快乐的明天!

编辑:马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