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2021年10月12日 09:07:48 来源:霍春丽 访问量:648 作者:霍春丽

      为开展党史学习实践活动加强四史教育,1011日上午,保德县第二小学在校党支部的带领下举行了“红领巾心向党”主题升旗仪式。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62f06a95cea4cbaa70a1331830c63.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d462f06a95cea4cbaa70a1331830c63.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8a95d9ead219503b26b34516c2f5f9a.jpg

   全体教师和少先队员共同参与庄严的升旗仪式。仪式开始伴随着慷慨激昂的国歌声响起,四(六)中队护旗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走向升旗台,鲜艳的五星红旗在晨风中冉冉升起。接着由少先队员在国旗下讲话,呼吁孩子们要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共产党,从小树立远大理想,严格规范行为,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快乐学习,健康成长。通过本次升旗仪式不仅让队员们对少先队组织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同时也增强了孩子们爱国的朴素情怀。小小仪式,大大的情怀,相信在党的带领下队员们会努力做一名合格的新时代好队员!

          霍春丽报道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12 9:16:16)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