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队列队形展精神 广播体操亮风采——第二小学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

队列队形展精神 广播体操亮风采——第二小学队列队形暨广播体操比赛

2023年04月27日 08:54:01 访问量:1046 作者:马杰

  为了积极响应国家“阳光体育”运动精神,展示学生的风采,树立“健康第一”的意识,进一步推动我校体育教学的蓬勃发展,切实提升我校各项管理工作规范、有序发展,我校在4月26日举行一、二年级队列队形及广播操比赛。

  为了使比赛能够圆满进行,学校早早制定了活动方案。本次比赛学校一、二年级19个班级的学生参加,比赛内容包括队列队形和广播体操,采取抽签决定比赛顺序,比赛的8位评委由校领导带领校委会成员担任,公平公正地为每个班级的表现打分。

  队列队形展示风采

  激烈的比赛开始啦!同学们踏着整齐豪迈的步伐,喊着铿锵有力的口号,斗志昂扬地列队表演。统一的着装、整齐的步伐、响亮的口号、标准的动作、坚定的目光......让人忍不住为他们点赞喝彩!在一声声立定稍息声中,队形变换井然有序,整齐划一!

  一、二年级从体委汇报、立正、稍息、看齐、体操队形的散开与集合,原三种转法几方面进行了展示。同学们步伐整齐,口号响亮,展现了二小学子的飒爽英姿。

  广播体操激情燃烧

  阳光运动铸就强健体魄,雏鹰展翅鸣奏激昂旋律。今天的比赛既培养了学生组织纪律性,也促进了学生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

  通过激烈的比拼,一年级一(8)班获得了一等奖,一(2)班和一(5)班获得了二等奖,一(3)班、一(7)班、一(9)班获得了三等奖。二年级二(8)班获得了一等奖,二(4)班和二(5)班获得了二等奖,二(1)班、二(6)班、二(9)班获得了三等奖。

  本次队形队列比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体活动,而且强化了同学们的自我锻炼意识,增强了班级凝聚力,培养了同学们集体荣誉感、团结协作和拼搏进取的精神。比赛虽然结束了,但全校师生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将严抓规范、团结拼搏的精神带到学习和生活中,勤奋学习,强身健体,共谱二小新篇章。

编辑:马敏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