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2021年09月28日 17:01:20 来源:张慧 访问量:488 作者:张慧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报道

     为了激发青少年爱国热情,将红色基因根植于内心。第二小学各班于927日到29日相继开展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主题班会。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7d7a3dbd7a971e8e8c2de39296a70b.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b89c251fa34ba22cdfb9c0c78f1f0b.jpg

各班采取观看视频、讨论学习、交流心得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展开学习。利用主题班会的机会让孩子们做专题发言,表达自己对祖国、对党的诚挚祝福。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让孩子更加懂得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珍惜当下,着眼未来。要从百年党史中深刻理解新时代青年的使命和担当,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立足实际、实干苦干、勇当先锋,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期望,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青春力量,用实际行动践行中国青年“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庄严承诺。

         三(3)班  张慧    报道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28 17:09:47)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