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学党史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题班会

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学党史 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主题班会

2021年06月26日 09:54:06 来源:霍春丽 访问量:280 作者:霍春丽

6月25日全校师生开展学党史,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增强校园安全意识自觉行动的主题班会。班会结合学校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学习安全知识,认识到安全的重要性为目的开展丰富多彩的班会活动。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90517ca43a5d133112ea1964a0fa63f.jpg

在此次班会中各班主任以地震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用电安全、水灾等多方面全面地了解了各种防灾避险知识与注意事项,并对所见所闻的真实安全事故作出分析。希望所有学生能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树立防范意识,培养安全观念,与安全通行。

这次会议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标,生动活泼,使“发展安全理念,增强安全意识”这一主题深入人心,也为同学之间互帮互助和班级的团结等方面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同学们对安全的认识也更上一层楼。全校师生将会继续努力,尽力将安全理念渗透到每位学生的日常生活中,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环境,进儿促进和谐校园的建设。

              霍春丽 报道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李艳珠(2021/6/26 14:22:14)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