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旗仪式

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旗仪式

2021年09月28日 17:36:44 来源:高亚南 访问量:577 作者:高亚南

 

       “请党放心,强国有我”升旗仪式报道

金秋九月,学子入学,向着国旗,庄严行礼——祖国的少年,未来的栋梁。927日,在即将迎来祖国母亲72岁生日之际,保德县第二小学举行了题为“党的故事我来讲,争做红领巾解说”升国旗活动。本次活动由四年级(4)班主持。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79c9ae3b0b68cb996b78100fa3cb707.jpg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0eebe92d882038e2675f5178699c5bf.jpg

    上午10:00,活动开始,全体师生着装整齐,精神抖擞,齐聚操场,举行庄严的升旗仪式级,在国旗台前站成整齐的队伍,等待升旗仪式的到来。伴随着校园铃声的响起,升旗仪式正式开始。迎着朝阳,国旗护卫队成员迈着铿锵的步伐来到了国旗台下,全场一片肃静。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升旗手振臂一挥,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展开,在初升的阳光映照下、全校师生的注目中,迎着初升的太阳,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在交院的上空。他们的声音整体划一,在校园的上空余音袅袅、回声阵阵,活动中,全体学生齐唱《义勇军进行曲》,升全体同学要用实际行动来爱国,爱党,爱校,争好少年。

    全校师生活动的圆满成功,不仅表达了第二小学全体师生对祖国母亲的由衷祝福,形成了浓厚的爱国主义情感,也展示了全体师生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四(4)班报道      2021.9.27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罗浩月(2021/9/28 17:59:34)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