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教研常规检查——严抓常规,不忘初心

保德县第二小学教研常规检查——严抓常规,不忘初心

2021年10月09日 11:31:07 来源:张倩 访问量:609 作者:张倩

               严抓常规,不忘初心

教学常规是对学校教学工作的基本要求。落实教学常规是学校教学工作得以正常有序开展的根本保证。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ae5921a497907507cc5d735b68068e.jpg

    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教育教学质量,使教学管理工作不断规范,提高课堂教学的有效性,本着监督、管理、服务的理念,108日下午,在李校长和高校长的带领下,全体校委会成员和各学科组长全员参加,针对教学常规如何进行全面的检查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会议。

    会议上,李校长先传达了教委教研室的要求,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和计划。特别强调了教学工作和教学常规检查要常抓不懈。然后又强调了本次检查的重要性。同时明确了明天的常规检查内容:一、教师是否认真备课、教师的学案及教学反思完成情况如何、教师是否及时认真批改作业;二、学生的各项作业是否按时按要求认真完成、书写是否规范、作业的错题是否及时更正、作业本数量有无短缺。

    会议最后,李校长要求各位检查人员在明天的检查工作中,一定要仔细检查,认真评选。按照要求做到评判准确,有问题及时指出,提出改正意见,认真做好反馈工作。真正达到"以检查促规范,以规范促提升"

                       张倩  报道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罗浩月(2021/10/9 11:36:40)

已转发至忻州教育网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