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二小学开展“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第二小学开展“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11月01日 10:01:30 访问量:721 作者:陈虹


20211027日下午放学后,保德县第二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在郭永光书记、张文开校长的带领下围绕“肩负新使命,奋进新征程”的主题进行了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韩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中的第五章《“五位一体”谱华章——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总体布局》,韩书记着重前调了“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内容: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五位一体,全面推进,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的各项部署,必须全面贯彻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方略,更好引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

   54f3eb7d6785ad4d1caa9faa43f4f4b

第二项,姬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5538d54f4129dffcf780cdd091ba955

3项,缴纳党费。

4项,第四项,郭永光书记诵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三章《党的地方组织》。

     a50b24b29c6cd7e1ffd655****29897

第五项,观看并学习了《忻州市村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实操实训》(乡镇机关党支部)。

 

第六项,共同观看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山西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认真聆听了省委书记林武同志所作的报告。林武书记在报告中客观详实地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奋斗历程,深刻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机遇,科学谋划了我省今后五年高质量发展的宏伟蓝图,明确提出了我省今后发展的奋斗目标、战略重点和具体举措,对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山西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过去五年的成就让人自豪,未来的蓝图催人奋进。

C:/Users/Administrator/AppData/Local/Temp/picturecompress_202****1095407/output_1.jpgoutput_1  

 

最后,张文开校长先传达了上级文件的会议精神,然后就学校近期的各项工作作了总结,并对下一步的各项工作作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编辑:韩慧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