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二小学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布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日活动

第二小学开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主题行动动员布置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党日活动

2022年02月25日 11:24:00 访问量:623 作者:徐芳


2022年2月23日下午放学后,保德县第二小学党支部全体成员及全体校委会成员在郭永光书记、张文开校长的带领下围绕“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的主题进行了本次党日活动。

首先,韩副书记传达会议精神“解放思想,真抓实干”着力除“六弊”兴“六风”。

接着郭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求是》2022年第三期)的讲话。郭书记着重强调把思想认识问题和政治问题区分开,年轻干部要有党性,坚持真理,独立思考,不能做表面文章,做事有魄力,不逃责,冷静对待各方面争议,虚心接受合理批评。坚持原则,敢于斗争,讲党性,不徇私情,严守规矩,提高思想境界。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650997ec8bca61ca1ffbef0f154923c.jpg

第二项,姬芳老师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22de7622abcd056b7dc06481691f12e.jpg

第三项,缴纳党费。

第四项,郭书记诵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第八章《党的纪律检查机关》。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b72bfcdac2288b081135376ef7c62d7.jpg

第五项,学习《李军在县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韩朝炜在县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f0b95ce5525ce6591c03fdfb0b499eb.jpg

第六项,专题讨论,廉政教育。

最后,张校长先是总结要提高思想认识,永远学习,积极思考,把握方向,永远追随党。然后就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徐芳报道    

2022年2月23日

 

 

编辑:韩慧林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