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二小学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

第二小学组织卫生大扫除活动

2017年01月19日 16:24:00 来源:崔瑞玲 访问量:114

     为了进一步净化美化校园,营造人人参与“清洁校园,绿化校园”的良好氛围,第二小学在117日下午,政教处组织开展了全校卫生大扫除。

同学们在老师们的指导下,全面打扫教室及卫生区各个角落卫生死角,清理地面上的污渍,扫除教室墙面上小纸片和杂物,清除整理图书角、讲台上的粉尘杂物,擦洗黑板、玻璃窗台和墙脚的污渍。校园的每个角落都能看到师生们劳动的身影,到处都是热火朝天的劳动景象。在大家的努力下,整个校园焕然一新。

本次校园大扫除活动,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也营造了浓厚的绿色学校氛围,更有效地提高了学校环境卫生质量。

             美化生活环境  增添校园生机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20 17:29:20)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