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进行教师量化积分考核

保德县第二小学进行教师量化积分考核

2017年01月19日 16:25:47 访问量:150

           2016年119日下午,放假后按照学校的常态化管理,保德县第二小学教代会成员为全校教师进行量化积分考核,考核的结果将作为县级模范、校级模范以及教师晋级的主要依据。

     下午4点,全体教代会成员在常务副校长高永香的领导下,在教代会主任陈丽的具体安排下,按照《保德县第二小学教师量化积分考核细则》对学校所有教师打分,具体打分的内容包括师德师风、考勤、常规工作、教研活动、网校发稿、教学论文、计划、总结、学校活动的参与、监考评卷、教学成绩等多个项目。通过教代会成员的努力,教师们本学期的考核全部完成,根据学校考核方案,前40名教师将作为本学期模范教师给予表彰。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郭旭卿(2017/1/20 17:24:55)

已被忻州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