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第二小学举行了五年级质检考试表彰大会

第二小学举行了五年级质检考试表彰大会

2017年01月17日 09:04:24 来源:赵瑞锋 访问量:105

       116上午,第二小学在操场上举行了五年级质检考试表彰大会,大会由学校副校长高永香主持.

      在全县五年级质检考试中,我校成绩优秀,特别是语文成绩名列全县第一,5.6班、5.5班获全县单班第一、第二名,赵瑞锋、韩琳、卢宇、王一帆、韩永的语文成绩名列全县1、2、3、4、5名,全县270分以上的优生中,我校有27名优秀学生名列榜首。会上,副校长在主席台前为受表彰的两个优秀班级和27名优秀学生颁发了奖状及奖品并对他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他们再接再厉,同时也要求他们发挥好模范榜样作用.

    随后,马校长发表了总结性发言,他号召大家能以受表彰的学生为榜样,顽强拼搏,奋起直追,以自己的勤奋赢得更多的喝彩.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