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二小学家长评议师德师风推动学校师德建设

保德县第二小学家长评议师德师风推动学校师德建设

2017年01月19日 16:19:35 来源:崔瑞玲 访问量:140

          

2016119日下午,我校400准时开展调查问卷活动。全校学生带着家长和社会的心声认真填写了师德师风问卷调查表和学生综合素质评价表。

这次活动在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中小学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出台后,学校为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老百姓对教育的满意度作为我们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促进我校教育事业和谐、持续、健康发展而举办的全校活动。

本次活动为学校教育广开言路、问需于民、问计于民,倾听群众对学校教育的意见,征求群众对学校办学的建议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得到了学生、老师和家长的一致好评。

马校长最后表示,第二小学将一切以服务于学生,服务于家长的宗旨意识,自觉接受家长及社会的监督评议,更好地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

编辑:马秉俊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