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保德县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二小学举行

保德县第六届读书月活动启动仪式在第二小学举行

2017年04月24日 09:55:46 来源:崔瑞玲 访问量:96 作者:崔瑞玲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保德县第二小学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迎接第18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参加这次活动的有 县政府代表,教委副局长及新华书店人员。在这次活动上他们分别作了重要讲话。

      各领导对“世界读书日”等相关知识进行宣传之外,还赠送了各种各样的课外书籍。提倡孩子们多读书读好书。这样有益于孩子们身心健康发展。读书交流会上,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并把自己喜欢的书籍内容用小卡片的形式推荐给其他同学,学校还在教师之间开展读书论坛活动,畅谈自己的读书收获,本次“世界读书日”活动,旨在促使师生在闲暇之时,品味书香,放松身心,有所收获,有所提升,共同营造一个和谐美好的书香校园。

编辑:马秉俊
上一篇:小学语文课改总结
下一篇:课改论文
评论区
岳旭娟(2017/4/24 10:36:59)

已被忻州市教育网采用

回复 支持[0] 反对[0]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保德县第二小学 特此声明。